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1 动态浏览次数:17
表彰大会现场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出席大会并讲话颁奖仪式先进代表发言9月8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张现俭、李秋生、高闰青、宋萍、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了学校被授予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学校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四届“教书育人楷模”。数学学院李中杰和经济管理学院岳杰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发言。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第39个教师节主题,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做“仁爱之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评价标准,扎实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二是要坚持学无止境,做“学问之师”。全体教职工要拿出活到老、学到老的劲头,既向书本学习,更向实践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让自己站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最前沿,成为

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出席大会并讲话

颁奖仪式

先进代表发言

98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张现俭、李秋生、高闰青、宋萍、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表彰了学校被授予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学校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四届“教书育人楷模”。数学学院李中杰和经济管理学院岳杰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第39个教师节主题,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做“仁爱之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扎实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二是要坚持学无止境,做“学问之师”。全体教职工要拿出活到老、学到老的劲头,既向书本学习,更向实践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让自己站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最前沿,成为教学专家、科研专家、管理专家。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担当之师”。全体教职工要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时刻保持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工作质量的标杆、检查验收的标杆,以最严标准、最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在主持会议时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用心育人、潜心问教,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赵璇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