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14
会议现场6月13日下午,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升本、思政教育、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师资建设、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他强调,暑期要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火等工作,坚决把安全底线守住守牢。二是“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工作。要做好2021年任务汇总和2022年任务分解细化工作,聚焦教育教学、师生竞赛、校企合作、党建和思政工作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提前谋划申报国家级和下一轮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专业。三是升本工作。要抓紧推进升本建设项目,高质量完成升本日常任务,确保相关项目、数据和材料标准一致、进度一致、质量一致。四是校区调整工作。要统筹做好办公场地调配、家具调整和师生学习生活用品搬迁等工作,深入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校区调整。五是教

会议现场


613日下午,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升本、思政教育、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师资建设、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他强调,暑期要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火等工作,坚决把安全底线守住守牢。二是“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工作。要做好2021年任务汇总和2022年任务分解细化工作,聚焦教育教学、师生竞赛、校企合作、党建和思政工作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提前谋划申报国家级和下一轮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专业。三是升本工作。要抓紧推进升本建设项目,高质量完成升本日常任务,确保相关项目、数据和材料标准一致、进度一致、质量一致。四是校区调整工作。要统筹做好办公场地调配、家具调整和师生学习生活用品搬迁等工作,深入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校区调整。五是教学科研工作。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和成果跟踪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师生各类竞赛指导等工作。六是校企合作工作。要高质量推进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新华三数字产业学院建设,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金秋服务月”等工作,谋划和推进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七是培训工作。要做好校内各类培训和“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申报实施工作。八是招生录取工作。要统筹线上、线下各类资源,深入做好普通学历和成人学历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要把责任压实,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把问题查清,重点抓住疫情防控、防汛抗汛等环节,逐条逐项把问题查找清楚;要把预案做好,建立健全统一高效的应急工作机制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机制。二是要注重创新,培育发展动能。要找准专业发展方向,把国家政策导向、市场主体需求和专业办学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做下去;要深入行业发展实践,围绕职教改革要求、专业发展方向和重大科研选题,有针对性地组织中青年教师深入行业企业(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锻炼;要抓实校企合作项目,结合学校、专业实际情况,组织各学院精选项目,先把项目做实、做优,然后再把项目做大、做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形成不同学院各有特色、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抓好队伍,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学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提升工作能力,中层正职要提升把方向的能力,中层副职要提升当参谋的能力,科室主任要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对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要不等不拖、立马落实,尽心尽责、创新推动,强化责任、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安排按期完成。

靳贤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目标一致、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要强化协同联动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观念,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聚焦重点任务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以重点突破带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古锐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