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情况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3 动态浏览次数:13
3月22日晚,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靳贤胜到新校区北门口、餐厅、学生宿舍、辅导员值班室、校疫情防控各专班办公室和各学院检查应急工作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慰问了各单位留校工作人员,在宿舍与各学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师生的生活情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各单位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体学生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政治担当和奉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多措并举满足师生的生活物资保障,各学院要落实好班子成员包年级、包班级、包宿舍和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强化宣传引导,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实举措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长田道敏对学校各工作专班和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好校园封闭管理,重点守好校门入口关,突出抓好餐厅、商超、快递等公共场所和重点点位的管理和清洁消杀,合理安排线上教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对各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庆启等陪同检查。(图/文:逯生豪审核:师满元




322日晚,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靳贤胜到新校区北门口、餐厅、学生宿舍、辅导员值班室、校疫情防控各专班办公室和各学院检查应急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慰问了各单位留校工作人员,在宿舍与各学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师生的生活情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各单位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体学生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政治担当和奉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多措并举满足师生的生活物资保障,各学院要落实好班子成员包年级、包班级、包宿舍和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强化宣传引导,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实举措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长田道敏对学校各工作专班和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好校园封闭管理,重点守好校门入口关,突出抓好餐厅、商超、快递等公共场所和重点点位的管理和清洁消杀,合理安排线上教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对各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庆启等陪同检查。

    (图/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