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5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田道敏、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党委委员张皓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田道敏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各单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再扎实。落实半个月一次的会议机制,精准排查师生行程信息,持续开展每日健康监测工作,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做好重点点位管理工作,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强化隔离学生管理。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各单位要扎实有力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压实学院主体责任,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四是督导环节要再加力,纪委(监察处)牵头负责,联合各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对全校各单位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学院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项落实落细落到位。在听取各专班工作情况后,张现俭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具有点多、面广、数量大、传染快等特点,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压力。全校各单位要以

会议现场

3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田道敏、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党委委员张皓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田道敏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各单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再扎实。落实半个月一次的会议机制,精准排查师生行程信息,持续开展每日健康监测工作,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做好重点点位管理工作,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强化隔离学生管理。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各单位要扎实有力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压实学院主体责任,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四是督导环节要再加力,纪委(监察处)牵头负责,联合各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对全校各单位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学院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项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听取各专班工作情况后,张现俭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具有点多、面广、数量大、传染快等特点,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压力。全校各单位要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严标准抓好落实。一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严格管理,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二要突出重点,找出问题,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化解问题。要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守好校园入口关;做好快递全面消杀,倡导师生减少网购,坚决禁止从中高风险地区购买商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后勤服务、商超售卖、校内施工等重点人群;做好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外出报备工作,协同社区做好管理工作;落实健康监测制度,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引导学生主动开展自我健康保护工作;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及时跟进上级最新政策,做到政策清、情况明。三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让学校的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有效运转起来,让常态化疫情防控成为一种习惯。四要严格督查,发现问题,一查到底,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出差错、各个环节不出纰漏。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坚决把疫情堵在校园之外,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领导靳贤胜、夏绍能、杨寰祖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图/文:毋亚文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