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1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3月11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田道敏针对当前疫情变化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以最严格的标准执行好“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的入校流程,严禁外来人员和快递、外卖等外来车辆入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巡查,严防快递隔墙递件入校、学生私自外出。加强快递消杀,安排专人监督做好进入校园快递的消毒和登记工作。各单位原则上不举行外省来校人员的学习交流和接待等各类活动,确需举行的,须严格按照规定提前72小时报备并落实“3天2检”的有关规定。二是严格人员管控。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师生及共同居住人信息全员排查制度、缺勤缺课病因追踪制度、晨午晚检制度、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各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和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焦、非必要不出省”、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严格师生外出审批。三是加大核酸检测力度。11日下午开始对师生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后每周对校园内所有教职工(含临时用工人员)开展一次全员核酸

会议现场


311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2022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

田道敏针对当前疫情变化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以最严格的标准执行好“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的入校流程,严禁外来人员和快递、外卖等外来车辆入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巡查,严防快递隔墙递件入校、学生私自外出。加强快递消杀,安排专人监督做好进入校园快递的消毒和登记工作。各单位原则上不举行外省来校人员的学习交流和接待等各类活动,确需举行的,须严格按照规定提前72小时报备并落实“3天2检”的有关规定。二是严格人员管控。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师生及共同居住人信息全员排查制度、缺勤缺课病因追踪制度、晨午晚检制度、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各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和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焦、非必要不出省”、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严格师生外出审批。三是加大核酸检测力度。11日下午开始对师生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后每周对校园内所有教职工(含临时用工人员)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按照30%的比例对学生进行抽检,并按要求及时上传。四是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定期对办公楼、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关键场所和公共区域高频接触部位进行清洁消杀;强化防控知识宣传,持续引导师生员工尽量减少接收快递、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杨寰祖就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图/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