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录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升本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动态浏览次数:115
报告会现象王录民教授作精彩报告10月31日上午,河南省院校设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王录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升本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靳贤胜出席了报告会,焦作大学主要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应邀参加了报告会;两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以及两校升本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报告会上,刘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王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升本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地向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和焦作大学的历次升本情况,恳请王校长为升本筹备工作把脉问诊、精心指导,助力学校升本工作。王校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就国家和河南省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学校升本条件准备、升本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有关事项等,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和详尽的说明;对两校十分关注的升本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难答疑;对两校积极创造条件准备升本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祝愿两校能够尽快实现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目标。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校长的报告精神,对照教育部本科院校的设置标

报告会现象

王录民教授作精彩报告

1031上午,河南省院校设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王录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升本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靳贤胜出席了报告会,焦作大学主要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应邀参加了报告会;两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以及两校升本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

报告会上,刘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王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升本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地向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和焦作大学的历次升本情况,恳请王校长为升本筹备工作把脉问诊、精心指导,助力学校升本工作。

王校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就国家和河南省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学校升本条件准备、升本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有关事项等,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和详尽的说明;对两校十分关注的升本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难答疑;对两校积极创造条件准备升本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祝愿两校能够尽快实现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目标。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校长的报告精神,对照教育部本科院校的设置标准,逐条对照、逐条落实,一方面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另一方面要彰显优势、突出特色,把升本准备工作做好、做细,为升本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条件和基础。

(图/梁文 文/王院成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