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国旗护卫队授旗仪式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2 动态浏览次数:79
授旗仪式现场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为校国旗护卫队授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为队员颁发聘书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仪式副校长靳贤胜讲话单兵队列表演国旗护卫队队员宣誓校领导与国旗护卫队合影9月3日,细雨蒙蒙,秋风微凉。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国旗护卫队授旗仪式。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高闰青、靳贤胜及党委委员刘际平、校长助理夏绍能、林五星、杨寰祖、张为民等出席授旗仪式现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同志为校国旗护卫队授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同志为校国旗护卫队代表颁发了聘书;卢昌伦同学代表校国旗护卫队宣誓;校国旗护卫队进行了单兵队列汇报表演;。最后,副校长靳贤胜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指出,国旗护卫队工作是一项庄严而神圣的任务,是我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是充满新时代正能量的校级学生组织。作为我校第一届国旗护卫队的30名队员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靳校长激励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们要率先垂范、苦练本领,升降好国旗,护卫好国旗


 

授旗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为校国旗护卫队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为队员颁发聘书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仪式






副校长靳贤胜讲话




单兵队列表演





国旗护卫队队员宣誓




校领导与国旗护卫队合影


91日,细雨蒙蒙,秋风微凉。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国旗护卫队授旗仪式。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高闰青、靳贤胜及党委委员刘际平、校长助理夏绍能、林五星、杨寰祖、张为民等出席授旗仪式现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同志为校国旗护卫队授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同志为校国旗护卫队代表颁发了聘书;卢昌伦同学代表校国旗护卫队宣誓;校国旗护卫队进行了单兵队列汇报表演;。

最后,副校长靳贤胜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指出,国旗护卫队工作是一项庄严而神圣的任务,是我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是充满新时代正能量的校级学生组织。作为我校第一届国旗护卫队的30名队员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靳校长激励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们要率先垂范、苦练本领,升降好国旗,护卫好国旗,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遵守纪律,提升素质;二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要甘于奉献,牢记使命。

(文/雷哲 图/梁文 审核/闫金龙)

5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