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动态浏览次数:70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汇报会现场检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餐厅查看胶胎瓷大师(杨峡)工作室查看资料6月1日,以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陈锋为组长,省招办张建海、省实验小学徐艳霞为成员的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我校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以及校长助理夏绍能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上午8:30,陈处长一行在我校行政楼大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关于我校基本情况及安全稳定相关情况的简要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相关资料。汇报会和查看资料结束之后,陈处长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我校学子餐厅、2号学生宿舍楼、胶胎瓷大师(杨峡)工作室等场所,陈处长一行一边检查一边叮嘱我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日常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5月31日,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检查组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了驻焦7所高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我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就我校的安全稳定

汇报会现场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餐厅

  查看胶胎瓷大师(杨峡)工作室

  

查看资料

61日,以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陈锋为组长,省招办张建海、省实验小学徐艳霞为成员的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我校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以及校长助理夏绍能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陈处长一行在我校行政楼大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关于我校基本情况及安全稳定相关情况的简要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相关资料。

汇报会和查看资料结束之后,陈处长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我校学子餐厅、2号学生宿舍楼、胶胎瓷大师(杨峡)工作室等场所,陈处长一行一边检查一边叮嘱我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日常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531日,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检查组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了驻焦7所高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我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就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图/梁文 文/王院成 审核/闫金龙)

4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