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99
比赛现场(一)比赛现场(一)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为获奖选手颁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参加活动并讲话。演讲比赛中,雷哲、张淑婕等选手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典型事例、工作和生活细节,讲述了学校近两年教育教学的新发展、管理服务的新气象以及科室工作的深刻体会。选手们引人深思的演讲内容、饱满自然的情感表达、端庄大方的舞台形象博得评选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杨寰祖高度评价比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并对支部活动提出建议。他强调,支部活动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作为机关一支部,承担着机关日常运转和服务部门、服务师生的工作。支部活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引导教育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四个服务”。二是要注重活动的实效。办公室要按照刘书记提出的“四总”要求,充分发挥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支部活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1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参加活动并讲话。

演讲比赛中,雷哲、张淑婕等选手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典型事例、工作和生活细节,讲述了学校近两年教育教学的新发展、管理服务的新气象以及科室工作的深刻体会。选手们引人深思的演讲内容、饱满自然的情感表达、端庄大方的舞台形象博得评选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杨寰祖高度评价比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并对支部活动提出建议。他强调,支部活动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作为机关一支部,承担着机关日常运转和服务部门、服务师生的工作。支部活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引导教育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四个服务”。二是要注重活动的实效。办公室要按照刘书记提出的“四总”要求,充分发挥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支部活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引导教育党员同志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为办公室服务工作多做贡献、做好贡献。三是要创新活动的形式。办公室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支部活动要在寓教于乐、张驰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提高实效。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既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又娱乐身心,让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办公室和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图/任晓光 文/师满元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