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7 动态浏览次数:467
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协调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会议保卫处长肖俊哲宣读学校开展安全稳定检查文件5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会上,张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有关精神和要求;保卫处长肖俊哲宣读了《关于印发〈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就安全稳定检查内容、工作进度、检查方式等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部署。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事关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稳定大局,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各单位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堵塞安全稳定漏洞,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确保学校安全大局。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本次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孟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党政主


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协调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会议

保卫处长肖俊哲宣读学校开展安全稳定检查文件

5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新海主持。

会上,张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有关精神和要求;保卫处长肖俊哲宣读了《关于印发〈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就安全稳定检查内容、工作进度、检查方式等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部署。

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事关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稳定大局,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各单位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堵塞安全稳定漏洞,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确保学校安全大局。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本次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孟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确保安全稳定大检查深入推进。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各单位要根据省教育厅有关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工作措施、时间进度,确保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特别要加强易发多发安全问题领域的检查力度。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追究,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取得成效。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大检查工作责任制,对排查中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省略,通过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图/梁文 文/王院成 审核/闫金龙)

2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