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3-27 动态浏览次数:84
部门汇报会现场1月13日,我校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

部门汇报会现场

113,我校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张新海、高闰青、靳贤胜及党委委员刘际平、校长助理夏绍能、林五星、杨寰祖、张为民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

汇报会上,全校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和联系的学院的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之后,校领导张新海、高闰青、靳贤胜等分别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外出学习考察的先进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对寒假前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刘新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从提升办学实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寒假期间和2018年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蓄势之年,更是强化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各部门要以开展“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积极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合力攻坚,坚定不移实施升本战略,奋力实现办学层次的提升;坚定不移狠抓内涵建设,不断夯实学校发展基础;坚定不移抓好人才培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坚定不移拓展合作办学,着力吸引国内外优质办学资源;坚定不移抓好新校区三期工程建设、升本、校区资源优化、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教职工待遇改善、“国培计划”项目综合效益、招生结构优化和单招考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对帮扶、“制度落实、效率提高和质量提升年”活动等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跃新水平、再创新辉煌。(图//王院成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