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3-27 动态浏览次数:39
2017年9月22日,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rdq

2017922,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亚敏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学校“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通过自我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的方式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工作人员还就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全体工作人员问题分析透彻,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按照学校“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文赵鑫/ 审核 安亚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