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3-27 动态浏览次数:36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学校“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学校“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亚敏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体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落实方案》。安主任宣读了党政办公室“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寰祖就如何做好“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扬正气、敢担当、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认识到位是基础,查摆整改是关键,自警自励是保障,体制机制是根本。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都要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大局,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积极端正工作作风,努力勤奋踏实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杨洋 审核/ 安亚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