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4 动态浏览次数:13
国旗仪式现场国旗护卫队升旗党委书记张现俭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教师代表李鹏发言学生代表杜怡杉发言9月4日上午7:30,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图书楼广场举行。校领导张现俭、高闰青、秦海金、宋萍、王红艳、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复兴大任,做到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主动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来,制定出既切实可行、又有一定挑战性的具体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奋进。二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尝试新的想法和方法,探索新的领域和技术,保持好自信冷静的心态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把想法付诸于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检验创新的成果,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三是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强化人文素养、培养高尚的情操和道德品质,注重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充分利用大学三年的时光,求得真学问、学到真本事、练就真本领,努力成就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


升国旗仪式现场

校国旗护卫队升旗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教师代表李鹏发言

学生代表杜怡杉发言


9月4日上午7:30,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图书楼广场举行。校领导张现俭、高闰青、秦海金、宋萍、王红艳、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复兴大任,做到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主动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来,制定出既切实可行、又有一定挑战性的具体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奋进。二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尝试新的想法和方法,探索新的领域和技术,保持好自信冷静的心态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把想法付诸于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检验创新的成果,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三是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强化人文素养、培养高尚的情操和道德品质,注重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充分利用大学三年的时光,求得真学问、学到真本事、练就真本领,努力成就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李鹏、杜怡杉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

(图/赵璇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