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9 动态浏览次数:14
4月28日,我校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学校安全工作。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在现场召开工作部署会,对近期特别是“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问题的艰巨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二是抓好隐患排查。保卫处牵头,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配合,对学校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全力消除风险隐患。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将各项要求传达到位,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文/毋亚文审核/刘鹏)

428日,我校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学校安全工作。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在现场召开工作部署会,对近期特别是“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问题的艰巨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二是抓好隐患排查。保卫处牵头,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配合,对学校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全力消除风险隐患。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将各项要求传达到位,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文/毋亚文  审核/刘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