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13
按照《中共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党政办公室持续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并于10月20日下午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专题学习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组织全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要览。闫金龙要求,党政办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认真做到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政办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高质量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图:张艺文:李琨审核:闫金龙)




按照《中共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党政办公室持续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并于1020日下午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专题学习活动。

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组织全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要览。

闫金龙要求,党政办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认真做到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政办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高质量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

(图:张艺文:李琨审核:闫金龙 )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