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焦作师专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动态浏览次数:16
各学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决定在全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二、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9日——11月19日。三、活动内容(一)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周(10月19日—24日)1.招生就业处组织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任课教师、专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具体值班表见附件)。2.各学院自行组织专业课教师,制定值班表,对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方面提出的专业问题,给予专业方面的指导。(二)线上、线下招聘会(10月19日-11月19日)招生就业处以线上形式组织全校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各学院以线上或线下形式为学生举办用人单位宣讲会或见面会(线下以焦作地区为主,活动月期间每学院举办2-4场)。(三)名师、杰出校友专题讲座(10月25日—31日)1.学校举办两场专题讲座,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2.各学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精神,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决定在全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11019日——1119日。

三、活动内容

(一)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周1019日—24日)

1.招生就业处组织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任课教师、专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具体值班表见附件)。

2.各学院自行组织专业课教师,制定值班表,对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方面提出的专业问题,给予专业方面的指导。

(二)线上、线下招聘会(1019-1119

招生就业处以线上形式组织全校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各学院以线上或线下形式为学生举办用人单位宣讲会或见面会(线下以焦作地区为主,活动月期间每学院举办2-4场)。

(三)名师、杰出校友专题讲座1025日—31日)

1.学校举办两场专题讲座,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各学院分别在学院内举办一场专题讲座(时间、地点自行安排)。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引导大学生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能力。

(四)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116日—14日)

举办GYB培训班,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各学院配合组织学生报名,在创业意识、创业知识和创业实践技能等方面对在校生进行培训(具体报名和开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1119日前)

举办焦作师专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河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各学院认真组织学院初赛,积极向学校推荐优秀选手。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以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为契机,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水平,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主动服从国家和我省发展战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面向基层就业,用奋斗成就青春之我。

2.各学院要及时整理收集活动期间的讲义、图片或视频等相关资料,并在活动后一周内报至招生就业处(电子邮箱:zsjyc@jzsz.edu.cn)。

3.开展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附件: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值班表.docx

招生就业处 

20211019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