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9月17日上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田道敏、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以及党委委员张皓出席了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寰祖主持。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长田道敏结合当前疫情变化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就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做好疫情防控上,其他工作都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再扎实。按照“把现在当成疫情时期,而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原则,坚持战时标准、再次严查漏洞,进一步梳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师生健康信息监测,师生和临时用工人员管理,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错时错峰就餐,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疫情防控演练,开学后教学安排,宣传氛围营造,“国培”“省培”项目管理等各

会议现场

  

9月17日上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田道敏、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以及党委委员张皓出席了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寰祖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长田道敏结合当前疫情变化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就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做好疫情防控上,其他工作都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再扎实。按照“把现在当成疫情时期,而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原则,坚持战时标准、再次严查漏洞,进一步梳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师生健康信息监测,师生和临时用工人员管理,学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错时错峰就餐,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疫情防控演练,开学后教学安排,宣传氛围营造,“国培”“省培”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把漏洞堵牢堵死,把可能出现的风险点找到找准,把科学细致的工作安排落实到方案中,把精准有效的工作措施落实到行动中,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落实上要再加力。按照“细致细致再细致,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校领导和各工作专班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职责、亲自指挥、守好阵地、干好工作,深入细致学习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的相关规定,不折不扣、认真细致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一点一点研究,一点一点思考,一点一点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四是协调上要再主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在扎实做好份内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形成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图:毋亚文  文:逯生豪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