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7 动态浏览次数:19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杨寰祖主持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焦作市委市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杨寰祖对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研讨。最后,杨寰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把最新的要求体现出来,把最细的措施制定出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图/文:毋亚文审核:闫金龙)

会议现场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杨寰祖主持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焦作市委市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杨寰祖对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研讨。

最后,杨寰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把最新的要求体现出来,把最细的措施制定出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图/文:毋亚文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