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9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杨寰祖讲话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焦作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2021年暑假期间有关通知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7月8日上午,受校长田道敏委托,副校长杨寰祖主持召开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他从严禁去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严把校园入口关、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制订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准备开学第一课等方面进行了传达。最后,杨寰祖对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力。二是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松劲,各专班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各专班在假期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和协同合作意识,巩固防疫工作成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

会议现场

杨寰祖讲话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焦作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2021年暑假期间有关通知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78日上午,受校长田道敏委托,副校长杨寰祖主持召开2021年暑假前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他从严禁去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严把校园入口关、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制订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准备开学第一课等方面进行了传达。

最后,杨寰祖对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力。二是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松劲,各专班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各专班在假期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和协同合作意识,巩固防疫工作成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四是要注重信息交换,及时应急处置。各单位之间要注重信息互通,出现突发状况,确保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理。(图/文: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