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张现俭主持会议并讲话田道敏讲话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事项。校党委书记张现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田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靳贤胜、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出席会议。会上,副校长夏绍能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对分管单位提出了安全稳定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抓紧抓实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安全、实验室安全、防疫安全、三期工程安全等。要坚持定期大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更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压实工作责任,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牵头抓总,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对本单位总体负责,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张现俭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对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再分析,切实做到胸中有数、

会议现场

张现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道敏讲话

62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事项。校党委书记张现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田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靳贤胜、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夏绍能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对分管单位提出了安全稳定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抓紧抓实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安全、实验室安全、防疫安全、三期工程安全等。要坚持定期大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更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压实工作责任,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牵头抓总,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对本单位总体负责,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张现俭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对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再分析,切实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策。三是处理措施要再得力,安全整改要再到位,确保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四是要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支持,工作无缝对接、无缝衔接,确保安全排查横到边,竖到底。五是严格责任追究,以铁的标准、铁的心肠、铁的决心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六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大家的自觉性,不断提升安全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各种安全风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毋亚文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