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园文化活动超市”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6
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园文化活动超市”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完善、现场汇报、学校审核等环节,准予11个项目进行立项,现将立项结果公布如下。请各立项单位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严格按项目申报书中的内容,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学校将适时对各单位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及时了解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11月20日前组织结项验收,请各单位把握好时间进度,确保按时优质完成此项工作。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2021年5月26日

各学院: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园文化活动超市”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完善、现场汇报、学校审核等环节,准予11个项目进行立项,现将立项结果公布如下。

请各立项单位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严格按项目申报书中的内容,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学校将适时对各单位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及时了解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11月20日前组织结项验收,请各单位把握好时间进度,确保按时优质完成此项工作。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2021年5月26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