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专题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14
会议现场田道敏讲话5月6日下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副校长高闰青,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岳彤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皓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领学了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2021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河南省“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意见》。靳贤胜、高闰青分别从党务和行政方面谈了理解和看法。最后,田道敏就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综合改革是学校当前发展的重要途径,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需要系统化思考,协同化推进,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强化统筹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田道敏强调,要深入思考,制定方案。综合改革方案,要体现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高眼界。要从教育教学、科研体制、校企合作、人事分配、开放办学、治理体系、保障机制、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制定改革目标、改革举措。田道敏指出,要严格要求,推动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做好各专项改革方案的制定;倒排工期,抓紧行动,尽快凝练成稿;认真学习,学习综合改革文件精神、职教大会精神等,将文

会议现场

田道敏讲话

56日下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副校长高闰青,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岳彤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皓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领学了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2021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河南省“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意见》。靳贤胜、高闰青分别从党务和行政方面谈了理解和看法。

最后,田道敏就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综合改革是学校当前发展的重要途径,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需要系统化思考,协同化推进,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强化统筹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田道敏强调,要深入思考,制定方案。综合改革方案,要体现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高眼界。要从教育教学、科研体制、校企合作、人事分配、开放办学、治理体系、保障机制、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制定改革目标、改革举措。田道敏指出,要严格要求,推动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做好各专项改革方案的制定;倒排工期,抓紧行动,尽快凝练成稿;认真学习,学习综合改革文件精神、职教大会精神等,将文件内容会议精神吃透弄懂,制定出符合当下形势的改革方案;要将综合改革与学校“双高校”建设方案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学校的转型发展相一致,与升本目标相一致,高质量高标准制定工作方案,体现焦作师专的水平,体现焦作师专的特色,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图/文: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