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线下)邀请函
发布: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动态浏览次数:94
尊敬的用人单位: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学校历届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平台,教育引导毕业生砥砺理想,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学校决定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线下):一、活动主题致敬百年•专题送岗二、活动组织主办单位:焦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单位: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焦作师专招生就业处三、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校2021届毕业生,部分2020级在校生。四、参会时间、地点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8:30—11:30地点: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行知湖桥西侧五、参会须知1、防疫要求(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加招聘会):(1)体温<37℃且无咳嗽、发热、呼吸困难等症状。(2)须出示支付宝“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3)每个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4)招聘全程环节请在展位完成。2、用人单位报名:请于5月10日—21日期间在“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学校历届毕业生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平台,教育引导毕业生砥砺理想,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学校决定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线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百年•专题送岗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焦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承办单位: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焦作师专招生就业处

三、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我校2021届毕业生,部分2020级在校生。

四、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8:30—11:30

地点: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行知湖桥西侧

五、参会须知

1、防疫要求(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加招聘会):

1)体温<37℃且无咳嗽、发热、呼吸困难等症状。

2)须出示支付宝“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3)每个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

4)招聘全程环节请在展位完成。

2、用人单位报名:请于5月10日—21日期间在“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oworkla.cn/)进行注册、审核以及查看会场展位。本次双选会不设置其他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详细操作见附件1)

3、参会单位请提前查看自己的展位号,大会当天上午7:30-8:30持参会回执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接待处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保留展位。

六、会务服务和要求

1、大会预设展位150个,每个展位桌子一张,椅子两把。

2、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双选会将根据用人单位发布职位与毕业生专业的相关度、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专业契合度高的用人单位参会。未提前报名或未通过审核的,不予安排展位。

3、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需求的,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联系。

4、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宣传资料,不得携带悬挂条幅,不得携带影响其他单位正常招聘的易拉宝,不得在会场和校园内散发宣传页。

5、用人单位不得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6、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话:0391—3593980  0391—2118730  0391—2118731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oworkla.cn/


附件1: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流程.docx

附件2: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doc



                                                                       焦作师范高等专专科学校  

2021年5月9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