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党政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8 动态浏览次数:45
培训会现场11月17日下午,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师满元以《公文格式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从版面格式、行文格式、标点符号等方面,对公文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鹏结合办公室业务实际,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请假、公车使用、会议室使用、公务接待等事项的申办流程,以及各种场合领导的座次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党政办公室秘书科毋亚文从电脑和手机两个操作平台对OA系统常用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办公室各项日常工作的流转速度。(图/文:毋亚文审核:师满元)

培训会现场

1116日下午,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师满元以《公文格式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从版面格式、行文格式、标点符号等方面,对公文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鹏结合办公室业务实际,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请假、公车使用、会议室使用、公务接待等事项的申办流程,以及各种场合领导的座次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党政办公室秘书科毋亚文从电脑和手机两个操作平台对OA系统常用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办公室各项日常工作的流转速度。(图/文: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