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工程项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动态浏览次数:18
各学院:为加强教学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突出特色,改革创新,示范带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20年度省、校两级教学工程项目年度考核工作。各教学工程项目组要严格对照相关建设标准及项目建设进度,对本年度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报告。具体要求如下: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需提交课程运行相关材料。如:课程网站截屏、后台运行记录等。2.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需提交专业开展教学改革活动的相关材料。如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基本条件改善、教学改革与管理的举措、人才培养质量成效等相关方面的图片及文字资料。3.教学团队需提交团队开展教研活动的相关材料。如团队“双师”结构提升、专兼结合的制度建设、团队服务社会等相关方面的图片及文字资料。相关总结报告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请于2020年11月27日前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该报告将作为年度建设经费发放的主要依据。联系人:王娜,电话:3585267,邮箱:jiaowuke213@163.com。附件:焦作师专2020年度教学工程项目考核名单.xls教务处2020年

各学院:

为加强教学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突出特色,改革创新,示范带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20年度省、校两级教学工程项目年度考核工作。各教学工程项目组要严格对照相关建设标准及项目建设进度,对本年度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需提交课程运行相关材料课程网站截屏、后台运行记录

2.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提交专业开展教学改革活动的相关材料如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基本条件改善、教学改革与管理的举措、人才培养质量成效等相关面的图片及文字资料。

3.教学团队

提交团队开展教研活动的相关材料如团队“双师”结构提升、专兼结合的制度建设、团队服务社会等相关方面的图片及文字资料。

相关总结报告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请于20201127日前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该报告将作为年度建设经费发放的主要依据。

联系人:王娜,电话:3585267,邮箱:jiaowuke213@163.com

  

附件:焦作师专2020年度教学工程项目考核名单.xls

  

  

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