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并座谈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45
田道敏与外籍教师亲切交谈9月2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长田道敏看望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并与其亲切座谈。副校长杨寰祖,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闫金龙等陪同。座谈过程中,田道敏向外籍教师详细介绍了我国中秋佳节的文化内涵和传统习俗,代表学校向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深入了解了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其在特殊时期要持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求外事办工作人员及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谈到教学工作时,田道敏对外籍教师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勉励其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外籍教师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学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毋亚文文:李琨审核:刘鹏)


                            田道敏与外籍教师亲切交谈

92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长田道敏看望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并与其亲切座谈。副校长杨寰祖,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闫金龙等陪同。

座谈过程中,田道敏向外籍教师详细介绍了我国中秋佳节的文化内涵和传统习俗,代表学校向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深入了解了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其在特殊时期要持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求外事办工作人员及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谈到教学工作时,田道敏对外籍教师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勉励其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

外籍教师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学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毋亚文文:李琨审核:刘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