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6 动态浏览次数:52
9月14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田道敏听取了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及各工作专班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田道敏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学一周以来,各工作专班坚持聚焦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这条主线,抓住教育教学、住宿餐饮等几个具体问题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学校整体工作呈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田道敏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思想上决不能出现丝毫麻痹大意,再加压、再鼓劲,给负责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的人员“上上紧箍咒、抹抹清凉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乱。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从实际出发、从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出发,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灵活适度的管理办法,明确程序要求、强化纪律约束,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注重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强大工作合力

9月14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道敏听取了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及各工作专班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田道敏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学一周以来,各工作专班坚持聚焦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这条主线,抓住教育教学、住宿餐饮等几个具体问题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学校整体工作呈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田道敏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思想上决不能出现丝毫麻痹大意,再加压、再鼓劲,给负责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的人员“上上紧箍咒、抹抹清凉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乱。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从实际出发、从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出发,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灵活适度的管理办法,明确程序要求、强化纪律约束,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注重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绝无遗漏。

/文:逯生豪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