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0 动态浏览次数:38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一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二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会在全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彩红表示,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生动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学生处处长李敏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全体学工人再动员、再鼓劲、再出发的强大力量源泉。接下来,学生处一方面要向抗疫先进集体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持续打造更加团结奋进的学工队伍。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社会和民族培养不怕苦难、勇担责任、激昂奋进的时代新人。教务处处长郭卫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一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二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在全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彩红表示,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生动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生处处长李敏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全体学工人再动员、再鼓劲、再出发的强大力量源泉。接下来,学生处一方面要向抗疫先进集体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持续打造更加团结奋进的学工队伍。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社会和民族培养不怕苦难、勇担责任、激昂奋进的时代新人。

教务处处长郭卫民表示,表彰大会上代表们的发言令人感动,习总书记的发言鼓舞人心。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将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以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重要抓手,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提升学校教学水平与教育质量,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爱民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适应焦作经济社会和高职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结合我校“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X”证书试点等工作,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共创师专美好明天。

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陈晓香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努力践行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农村文化繁荣、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时代要求,担负起新时代师范院校的历史使命,做好专科层次公费师范生的培养任务,培养出真正“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乡村一线教师,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文学院学生马玺雅表示,在观看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后,心情格外振奋。在这场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每个人都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由衷地向抗疫英雄们,向全国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他们都是公认的“最帅的人”和“最可爱的人”!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陈亚娜表示,在这次的疫情中,一个个英勇无畏的英雄身面出,让我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真实诠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千千万万抗疫英雄的代表,正是他们的付出,才取得了这场战役的胜利。感谢英雄们负重前行,让我们感受到了岁月静好,感谢疫情的磨砺,让我们从磨难中奋起、在疫情中成长。(图/文: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部、纪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 组稿: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