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暨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8 动态浏览次数:54
会议现场9月5日,我校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暨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校领导刘新顺、田道敏、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及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党建、疫情防控、改革发展与规划编制、教学等12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十四五”规划编制、专业建设与师范专业认证、科研工作、服务地方工作等8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田道敏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下半年大事要事比较多,是学校加快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团结一致、通力合作,集中力量办好大事,不断增强学校硬实力。二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中层领导干部要勇挑重担、创新思维、更新方法,用“铁肩膀”挑起学校改革发展的“硬担子”。三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全面梳理因疫情影响未完成的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压实责任人、排好时间表,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95日,我校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暨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校领导刘新顺、田道敏、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及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

校长田道敏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党建、疫情防控、改革发展与规划编制、教学等12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十四五”规划编制、专业建设与师范专业认证、科研工作、服务地方工作等8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田道敏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下半年大事要事比较多,是学校加快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团结一致、通力合作,集中力量办好大事,不断增强学校硬实力。二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中层领导干部要勇挑重担、创新思维、更新方法,用“铁肩膀”挑起学校改革发展的“硬担子”。三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全面梳理因疫情影响未完成的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压实责任人、排好时间表,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作总结讲话,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研判,准确把握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国家、我省和我市,都提出要“提高教育对区域和产业发展的支撑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明确了高校办学的市场导向、需求导向。学校必须坚持以职业基础、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适合岗位需求、具有动手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要结合“双高”工程建设,立足实际、扬长避短,实现学校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二是锚定目标,落实学校下半年发展的主要任务。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全力完成巡查整改任务,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等。三是狠抓落实,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有抓落实的决心,鼓足拼劲,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要有抓落实的行动,要做真正的实干家、促进派,带头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有抓落实的方法,要会谋划,分清主次,抓住主要矛盾、关键问题,要能创新,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图/文: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