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焦作市中站区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动态浏览次数:64
2020年8月28日,焦作师专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焦作市中站区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首先来到宣誓广场,面对宣誓墙,举起右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接着,体验了重走“长征路”——2.5公里山路徒步活动,亲身体会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和不易。随后,分别参观了太行区第四专区及焦作市党政军机关旧址。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遗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团结奋进的英勇抗敌斗争场面。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由当地村民表演的情景剧《英雄树》,该剧真实还原了张高峰书记为保护乡亲们转移负伤,钻进一棵大槐树的树洞里成功躲避了敌人追捕的故事,真实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最大初心。十二会村位于焦作市北部深山,被誉为“焦作西柏坡”。山势崔嵬,峭壁林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和太行区第四专区等党政军机关曾多次驻扎于此,见证了焦作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赢得革命胜利的光荣历史。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文:毋亚文审核:师满元)

2020828日,焦作师专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焦作市中站区十二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首先来到宣誓广场,面对宣誓墙,举起右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接着,体验了重走“长征路”——2.5公里山路徒步活动,亲身体会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和不易。随后,分别参观了太行区第四专区及焦作市党政军机关旧址。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遗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团结奋进的英勇抗敌斗争场面。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由当地村民表演的情景剧《英雄树》,该剧真实还原了张高峰书记为保护乡亲们转移负伤,钻进一棵大槐树的树洞里成功躲避了敌人追捕的故事,真实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最大初心。

十二会村位于焦作市北部深山,被誉为“焦作西柏坡”。山势崔嵬,峭壁林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和太行区第四专区等党政军机关曾多次驻扎于此,见证了焦作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赢得革命胜利的光荣历史。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文: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