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8 动态浏览次数:63
8月20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寰祖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就8月20日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工作专班的汇报后,田道敏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校8月20日召开协调会后,各工作专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做到了工作机制健全、物资储备充足、精细化管理到位,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供了扎实保障。田道敏强调,各工作专班下一步要继续思考,紧密结合上级教育部门最新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注意细节。一是要提振精神,克服松懈思想。要清醒地认识到秋季学期全面复学这次“大考”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的差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首要任务,共同决胜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二是要抓好细节,做好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

820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寰祖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8月20日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各工作专班的汇报后,田道敏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校8月20日召开协调会后,各工作专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做到了工作机制健全、物资储备充足、精细化管理到位,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供了扎实保障。

田道敏强调,各工作专班下一步要继续思考,紧密结合上级教育部门最新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注意细节。一是要提振精神,克服松懈思想。要清醒地认识到秋季学期全面复学这次大考”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的差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首要任务,共同决胜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二是要抓好细节,做好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要在深入学习上级教育部门最新要求和全面总结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细节充分考虑到位;三是要对接联动,搞好分工协作。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学院不仅要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保证本职工作不出现漏洞,还要及时补位、及时补台,通过“相互照应”式的补位,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