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2 动态浏览次数:36
8月20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田道敏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田道敏指出,学校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和松劲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专题汇报制度,定期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服务保障,重点做好防疫物资、设施设备的管理和保障工作,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熟悉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四是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各部门、各环节、各流程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标准化。田道敏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必须坚持5个“进一步”,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进一步完善开学各项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堵塞漏洞;二是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实验、实习、实训等各个环节,确保教育教学有序进行;三是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多发

8月20日上午,校长田道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寰祖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道敏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田道敏指出,学校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和松劲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专题汇报制度,定期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服务保障,重点做好防疫物资、设施设备的管理和保障工作,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熟悉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四是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各部门、各环节、各流程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标准化。

田道敏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必须坚持5个“进一步”,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进一步完善开学各项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堵塞漏洞;二是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实验、实习、实训等各个环节,确保教育教学有序进行;三是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多发易发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并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开学提供扎实安全保障;四是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开学前各项基础建设全面完成;五是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持续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统计、体温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校园封闭管理等相关工作。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