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在抗疫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寰祖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99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寰祖为党政办公室、国资处、图书馆、初等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在抗疫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杨寰祖在授课过程中,从坚定“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路自信、坚定“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理论自信、坚定“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穿了才知道”的制度自信和坚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的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对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分析。他指出,这场全民抗疫的生动实践,赋予了我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不竭精神动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显著优势。课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永葆初心使命的意识,凝聚了干事创业担当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明导向和宏伟目标,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奋力教好书、育好人、干好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逯生豪;图:毋亚文;审核:师满元)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寰祖为党政办公室、国资处、图书馆、初等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在抗疫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

杨寰祖在授课过程中,从坚定“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路自信、坚定“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理论自信、坚定“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穿了才知道”的制度自信和坚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的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对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分析。他指出,这场全民抗疫的生动实践,赋予了我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不竭精神动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显著优势。

课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永葆初心使命的意识,凝聚了干事创业担当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明导向和宏伟目标,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奋力教好书、育好人、干好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逯生豪;图:毋亚文;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