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6 动态浏览次数:52
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学生浏览反邪教宣传展板学生在反邪教条幅上签名学生们合影留念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抵御邪教的校园文化和舆论环境,12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组织开展了百人条幅签名等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通过宣传展板了解到了邪教的本质特征、世界及中国邪教组织概况及大学生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积极踊跃在条幅上签名,向大家展示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反邪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将其纳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有效提高大家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腐蚀的能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和立体教育体系。(图:毋亚文文:黄苗苗审核:师满元)

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学生浏览反邪教宣传展板


学生在反邪教条幅上签名

学生们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抵御邪教的校园文化和舆论环境,12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组织开展了百人条幅签名等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通过宣传展板了解到了邪教的本质特征、世界及中国邪教组织概况及大学生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积极踊跃在条幅上签名,向大家展示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反邪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将其纳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有效提高大家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腐蚀的能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和立体教育体系。(图:毋亚文 文:黄苗苗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