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各基层团委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动态浏览次数:92
各基层团委:为促进我校团的建设,完善团的工作,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对我校各基层团委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考核对象各学院团委二、考核内容及办法2019年各项团务工作:各学院团委按照《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单独装订)进行逐项自查打分,同时写出书面总结,内容包括:特色工作、各项团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可自行设计、简易装订。三、要求1、按照考核内容将材料装订成册,大小A4幅面,相关内容均需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新闻、图片、证书和报纸复印件等)。2、请于2019年12月23日(周一)下午16:00前将相关材料交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20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twzzb666@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注:XXX学院2019年度考核材料)。3、校团委将依据各学院提交材料情况进行打分,同时结合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大项工作配合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确定最终考核分数。附件:2019年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doc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2019年12月13日

              

各基层团委:

    为促进我校团的建设,完善团的工作,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对我校各基层团委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学院团委

    二、考核内容及办法

    2019年各项团务工作:各学院团委按照《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单独装订)进行逐项自查打分,同时写出书面总结,内容包括:特色工作、各项团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可自行设计、简易装订。

    三、要求

    1、按照考核内容将材料装订成册,大小A4幅面,相关内容均需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新闻、图片、证书和报纸复印件等)。

    2、请于20191223日(周一)下午16:00前将相关材料交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20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twzzb666@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注:X X X学院2019年度考核材料)。

    3、校团委将依据各学院提交材料情况进行打分,同时结合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大项工作配合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确定最终考核分数。

    附件:2019年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doc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20191213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