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博爱县寨卜昌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动态浏览次数:139
支部成员集体合影为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10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博爱县寨卜昌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寨卜昌村广场上,大家面朝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先后到晋冀鲁豫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和“第九纵队”纪念馆,观看解放战争时期珍贵的图片资料,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战斗英雄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革命史,人民军队的成长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和战斗意志。寨卜昌村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诞生地,具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党建文化氛围。(文:毋亚文图:任晓光审核:师满元)





支部成员集体合影


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103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博爱县寨卜昌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寨卜昌村广场上,大家面朝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先后到晋冀鲁豫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和“第九纵队”纪念馆,观看解放战争时期珍贵的图片资料,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战斗英雄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革命史,人民军队的成长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和战斗意志。

寨卜昌村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诞生地,具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党建文化氛围。(文:毋亚文图:任晓光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