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河南赛区二等奖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9 动态浏览次数:70
10月26日—28日,由省教育厅、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教育时报社、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河南赛区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是唯一一所晋级“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河南赛区决赛(高校组)的专科院校。经过选拔,我校推送的2018级赵书敏同学在经济管理学院常梅副教授和党政办公室刘鹏副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在竞赛中围绕宪法,结合诚信规则意识、校园欺凌、社会文明、自我保护等内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厚实的宪法法律知识积累,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取得了比赛二等奖的成绩。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和促进广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而举办的。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安排法律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执教、重视宪法宣传教育、构建法治校园的新形象。(文、图/雷哲审核/闫金龙)

1026日—28日,由省教育厅、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教育时报社、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河南赛区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是唯一一所晋级“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河南赛区决赛(高校组)的专科院校。经过选拔,我校推送的2018级赵书敏同学在经济管理学院常梅副教授和党政办公室刘鹏副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在竞赛中围绕宪法,结合诚信规则意识、校园欺凌、社会文明、自我保护等内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厚实的宪法法律知识积累,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取得了比赛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和促进广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而举办的。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安排法律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执教、重视宪法宣传教育、构建法治校园的新形象。(文、图/雷哲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