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若军教授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动态浏览次数:159
2019年7月6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若军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学校领导孟钟剑教授、教务处长司清亮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彩红参加了座谈交流。孟钟剑代表学校对王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王院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指导。随后双方就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准备、师资培养、参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王若军院长是管理学教授,管理咨询师,北京市职业教育名师,北京市创新团队带头人,国际商务协会会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工商管理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人力资源理事会理事。王院长开阔的眼界、国际化的思维、丰富的经验给我校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王院长表示会尽力帮助我们创造条件,助力提高我校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培训水平。最后,孟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王院长沟通交流,尽快提升我校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文:李彩红图:毋亚文审核:闫金龙)

201976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若军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学校领导孟钟剑教授、教务处长司清亮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彩红参加了座谈交流。孟钟剑代表学校对王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王院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指导。随后双方就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准备、师资培养、参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

王若军院长是管理学教授,管理咨询师,北京市职业教育名师,北京市创新团队带头人,国际商务协会会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工商管理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人力资源理事会理事。王院长开阔的眼界、国际化的思维、丰富的经验给我校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王院长表示会尽力帮助我们创造条件,助力提高我校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培训水平。

最后,孟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王院长沟通交流,尽快提升我校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李彩红 图:毋亚文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