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动态浏览次数:488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寰祖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闫金龙主持。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以及焦作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和《焦作师专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等有关内容。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焦作师专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党组字﹝2019﹞3号)有关要求,与会党员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最后,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主要途径。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三会一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个党员都要严格按照要求,严肃认真参加“三会一课”,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刘书记对党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寰祖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闫金龙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以及焦作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和《焦作师专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等有关内容。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焦作师专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党组字20193)有关要求,与会党员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

最后,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主要途径。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三会一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个党员都要严格按照要求,严肃认真参加“三会一课”,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刘书记对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业务上要精。要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精通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工作上要细。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养成精细、精准、精确的良好习惯,注重细节,处事周密,做严谨认真细致的人。四是作风上要硬。要养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做作风过硬的人。五是自身要求要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手;要勤于学习,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图:毋亚文文:毋亚文、申月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