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通知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1 动态浏览次数:26
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我校校历安排,2019年清明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一、4月5日-7日放假,共三天。二、节假日期间,学校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停放在勤政楼后停车场处。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值班、安全保卫、卫生防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2019年4月1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我校校历安排,2019年清明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45-7日放假,共三天。

二、节假日期间,学校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停放在勤政楼后停车场处。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值班、安全保卫、卫生防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1941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