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6 动态浏览次数:87
升旗仪式现场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作国旗下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升旗教师代表文学院张娟老师发言学生代表初等教育学院程雨虹同学发言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喜迎新学期的到来,2月25日,我校在新校区南门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以及校长助理张为民,党委委员岳彤、张皓等出席了升旗仪式。新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校国旗护卫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升旗仪式上,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1707班程雨虹代表全体学生发了言。她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文学院张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了言。她号召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为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积极贡献。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简要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


升旗仪式现场

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作国旗下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升国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升旗

教师代表文学院张娟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初等教育学院程雨虹同学发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喜迎新学期的到来,225日,我校在新校区南门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以及校长助理张为民,党委委员岳彤、张皓等出席了升旗仪式。新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校国旗护卫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主持。

升旗仪式上,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1707班程雨虹代表全体学生发了言。她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文学院张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了言。她号召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为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简要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明确目标,勤勉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增长自己的才干,为自身发展“充电加油”,为幸福人生增色添彩;二是要遵守纪律,砥砺前行,做到懂礼仪、讲诚信,不断提高自己道德情操和良好修养;三是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干好每一件事情,抓好每一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浓墨重彩谱写焦作师专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文:申月 图:梁文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