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职工民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3 动态浏览次数:120
教职工民生座谈会现场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出席座谈会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民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出席了座谈会,各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反映了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校园基本建设,以及工作生活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回应民生关切,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责成有关职能部门尽快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尽快解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让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刘书记希望广大教师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

 

 

教职工民生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出席座谈会

1220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民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出席了座谈会,各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反映了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校园基本建设,以及工作生活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回应民生关切,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责成有关职能部门尽快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尽快解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让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刘书记希望广大教师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弘扬正气、敢于担当、敬业奉献,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图:梁文 文:苗江超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