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学校报告厅管理和使用规定
发布:焦作师专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2 动态浏览次数:535
第一条报告厅是学校举行重要学术活动、召开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为加强报告厅的管理,规范报告厅使用程序,保证报告厅能够更好的服务学校工作,制定本规定。第二条报告厅的管理(一)报告厅的管理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和监督;(二)灯光、音响、多媒体设备的操作、管理和维护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三)会场卫生、座套清洁、鲜花摆放由后勤集团负责;(四)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由保卫处负责;(五)报告厅所有设施、设备的维修,保修期内由总务基建处负责。保修期过后,灯光和音响等多媒体设备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中央空调和桌椅等其它设备的维修由后勤集团负责。第三条报告厅的使用报告厅的使用实行严格审批制度,使用部门须至少提前一天填写《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使用审批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报请主管校领导批准后,送至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第四条使用报告厅的注意事项(一)使用部门和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会议、活动组织部门负责组织协调、会场秩序及公物管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或设施设备的损坏、丢失等。(三)报告厅内严禁抽烟、吃口香糖,严禁带零食及有色饮料入内,严

第一条报告厅是学校举行重要学术活动、召开大型重要会议的场所。为加强报告厅的管理,规范报告厅使用程序,保证报告厅能够更好的服务学校工作,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报告厅的管理

(一)报告厅的管理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和监督;

(二)灯光、音响、多媒体设备的操作、管理和维护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

(三)会场卫生、座套清洁、鲜花摆放由后勤集团负责;

(四)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由保卫处负责;

(五)报告厅所有设施、设备的维修,保修期内由总务基建处负责。保修期过后,灯光和音响等多媒体设备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中央空调和桌椅等其它设备的维修由后勤集团负责。

第三条报告厅的使用

报告厅的使用实行严格审批制度,使用部门须至少提前一天填写《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使用审批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报请主管校领导批准后,送至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

第四条使用报告厅的注意事项

(一)使用部门和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会议、活动组织部门负责组织协调、会场秩序及公物管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或设施设备的损坏、丢失等。

(三)报告厅内严禁抽烟、吃口香糖,严禁带零食及有色饮料入内,严禁在桌椅上乱涂乱画等,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四)严禁私自在报告厅内张贴悬挂任何物品和改变厅内设施设备的位置;若确实需要,应提前申请并按管理人员的要求,在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位。

(五)未经许可,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控制室。

(六)活动结束后,使用部门负责整理厅内卫生。

(七)外单位借用报告厅,须经校领导同意。

第五条本规定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六条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