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焦作师专第九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323
各学院:近一年来,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全面贯彻我校第一次学代会确定的工作方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及学联章程中的有关规定,经校学生会研究,并报请校团委和秘书处同意,拟定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焦作师专第九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现就此次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主要任务1.实事求是地总结2017年校学生会工作,确定2018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2.选举产生焦作师专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二、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焦作师专第八届主席团的工作汇报;2.选举产生焦作师专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三、成立学代会筹备工作组成立焦作师专第九届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由团委主管学生会工作的团委组织部部长贾绪云同志担任主任,成员有:张震、张奥飞、李文静、王若男、崔鸣宇、甘硕、赵丹四、选举程序1.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产生办法根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基本条件,符合条件者自愿报名,经校学生会资格审查,报秘书处批准,确定主席候

各学院:

近一年来,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全面贯彻我校第一次学代会确定的工作方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及学联章程中的有关规定,经校学生会研究,并报请校团委和秘书处同意,拟定于2018514日下午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焦作师专第九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现就此次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实事求是地总结2017年校学生会工作,确定2018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

2.选举产生焦作师专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焦作师专第八届主席团的工作汇报;

2. 选举产生焦作师专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三、成立学代会筹备工作组

成立焦作师专第九届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由团委主管学生会工作的团委组织部部长贾绪云同志担任主任,成员有:张震、张奥飞、李文静、王若男、崔鸣宇、甘硕、赵丹

四、选举程序

1.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产生办法

根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基本条件,符合条件者自愿报名,经校学生会资格审查,报秘书处批准,确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提请学生会第七届常任委员会讨论产生。

2.选举办法

详见附件《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代表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

五、与会人员的组成

校团委委员(含各基层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各学院代表团。

同时欢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我校学生可于514日下午三点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旁听会议。

六、时间安排

1、学习阶段:426日前团课,各基层团委、学生分会要组织团员和学生认真学习《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以及学联章程中的有关规定,带领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精神。

2、报名推荐:2018427日—54

3、资格审查:201855日—57

4、初试阶段:201858510

5、面试阶段:2018511日—514

6、笔试和访谈:2018515日—518

7、公示试用名单:2018521日—525

8、考察阶段:2018526日—201861

9、确定最终名单:201864日—66

七、积极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是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号召广大学生,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振奋、民主求实、创新发展的大会,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附件:2018年校学生会换届选举方案.doc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