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焦作师专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352
各学院: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课程要求及分配指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将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遴选,且必须具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上线学习条件。2018年我校自主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额1门。二、申报材料要求推荐学院请于2018年5月8日前将《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和《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材料1份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iaowuke213@163.com。联系人:王娜;电话:3583514。三、评审办法1.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2.提请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确定我校2018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doc教务处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各学院: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要求及分配指标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将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遴选,且必须具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上线学习条件。

2018年我校自主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额1门。

二、申报材料要求

推荐学院请于201858日前将《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和《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材料1份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iaowuke213@163.com

联系人:王娜;电话:3583514

三、评审办法

1.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2.提请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确定我校2018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